首页 > 滚动 > 正文

首届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全民健身10公里跑步月”活动启动

2021年10月25日 06:27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0月24日电 首届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全民健身10公里跑步月”活动24日启动。

  奥森公园跑步月活动运用新兴技术手段突破纯线下“时空限制”的跑者活动,以分时预约、自助打卡的形式开展,在保证为民众提供更优质的跑者服务的前提下,有效避免人群聚集。

  据了解,本次活动在赛道沿途设置了大华AI视频采集设备,可通过人脸识别和智能分析技术获取跑者影像资料,智能整合成个人赛道集锦视频,满足民众实时的社交互动需求。主办方还通过策划每周主题跑、设计天梯排行等新玩法提升活动趣味性。

  主办方北京世奥森林公园开发经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翟胜利在启动仪式上表示,这次活动旨在给广大跑友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将奥森公园打造为“跑步胜地”,公园携手行知探索集团,运用“体育+科技”的理念,组织了本次持续一个月的活动。“希望通过活动为广大跑友带来不一样的跑步体验,也希望更多市民朋友们参与跑步健身,感受跑步活动的魅力!”他说。

  致辞结束后,嘉宾上台共同带领全场倒计时,随着发令枪响,数十个跑团的数百名跑友和自发参与的跑步爱好者集结出发,开启了这次“体育+科技”的跑步月活动。


(责任编辑 :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首届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全民健身10公里跑步月”活动启动

2021-10-25 06:27 来源:新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