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世园会启动“延庆特色文化月”

2019年09月02日 10:31   来源: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本报北京9月1日讯 记者杨学聪报道:9月1日,以“妫水璀璨 长城聚首”为主题的“延庆特色文化月”启动仪式在妫汭剧场举行。以此为起点,世园会园区文化活动正式开启“延庆频道”。在未来的30天中,世园会舞台上将每天上演具有延庆特色的文艺节目,帮现场游客了解延庆、爱上延庆。

  据了解,“延庆特色文化月”活动将利用4周时间集中向世界展示延庆文化,以“妫水璀璨”经典传承、“中秋月圆”传统文化、“生态涵养”同绘世园、“奔向冬奥”为主题,充分融入延庆地方特色,并通过策划一系列延庆大型文艺演出、主题展览、主题论坛、推介会的形式,彰显延庆的传统文化、长城文化、生态文化、红色文化和世园冬奥文化。

  启动仪式结束后,大型原创歌舞剧《妫川颂》专场演出首场开演,展示“长城脚下,妫水河畔,美丽延庆,冰雪夏都”的延庆总体文化理念。


(责任编辑 :韩璐)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