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广东成立粤港澳大湾区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联盟

2021年08月06日 06:54   来源:工人日报   

  工人日报广州8月5日电(记者叶小钟 通讯员黄海鹏 王娅)记者今天从广东省总工会获悉,为充分发挥劳模和工匠人才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深化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加快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广东省总工会联合香港工联会、澳门工联总会共同发起成立粤港澳大湾区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联盟。

  据了解,该联盟是跨区域、跨行业、跨企业的劳模和工匠人才交流合作平台,以全国示范性创新工作室为龙头,以省级创新工作室为骨干,以各级各类创新工作室为基础,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开展联合攻关、创新交流、成果孵化、人才培育等活动,助力打好关键核心技术攻坚战。

  广东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伟东表示,要以联盟为试点,深化创新工作室创建工作,为打造创新强省赋能添力。


(责任编辑 :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广东成立粤港澳大湾区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联盟

2021-08-06 06:54 来源:工人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