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天河客运站明天起预售春运节前车票

2019年12月19日 13:50   来源:广州日报   卢梦谦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卢梦谦 通讯员郑海涛)记者获悉,明天起,天河客运站开始预售2020年春运节前汽车票,也就是说,明起可购买至明年1月24日期间所有汽车票,预售期36天。

  据了解,2020年广州市各中小学和高等院校的放寒假时间集中在1月10日至19日,“学生客流”与春运客流重叠将会出现春运开始第一周客流小高峰,此后将会有所回落。根据历年春运的客源数据趋势来看,天河客运站节前客流高峰期将出现在1月18日至23日,最高峰将出现在1月21日(农历二十七),日发送旅客量约为6万人次左右。客流主要集中在汕尾、海丰、兴宁、梅州、水寨、惠州、惠东、博罗、翁源等线路。

  记者获悉,预计春运节后天河客运站客流将有所下降,客流下降主要是因为学生开学时间较迟,珠三角务工客流返程不确定性等因素影响,返程客流高峰将出现在2月1日至2日、2月15日至16日,返程高峰日将出现在2月16日,主要以返穗学生流与来穗务工的转乘客流为主。

  记者了解到,天河客运站购票渠道有微信购票,车站现场现金自助购票,微信、支付宝自助购票机购票等。街坊只要微信关注“广州天河客运站”公众号,就能轻松购票并在线直接查看班车线路、班次时间、票价、剩余票量等实时信息。


(责任编辑 :韩璐)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