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2020年春运火车票昨日开售

2019年12月13日 13:43   来源:广州日报   全杰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全杰 通讯员徐光晔)2020年春运火车票于昨日开售。记者查询订票APP,从火车票预约情况来看,广州南-重庆西、北京-哈尔滨西和广州-海口成为2020年春运期间旅客热度最高的三条线路。广州南站、北京西站和广州站成为2020年春运期间出发旅客最多的三个车站,而哈尔滨西站、重庆北站及成都东站则成为旅客到达量最多的三个车站。

  1月24日就是除夕,很多旅客提前两三个月预订2020年春运机票,数据显示,2020年春运期间,国内机票预订量同比增长27%,价格却与2019年春运同期基本持平。2019年春运期间国内航线机票平均支付价格为970元,2020年春运期间则为950元。

  据了解,北、上、广、深四座城市依然是一年一度的主要出发地。从火车票预约的情况来看,开往重庆、海口、成都、贵阳、哈尔滨的列车人气最高。与2019年春运相比,从广州出发乘坐飞机的旅客量也增长近4成,目的地主要集中在北京、上海、成都和西安。


(责任编辑 :韩璐)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