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三岁娃娃从四楼阳台坠落 幸好楼下雨棚挡了一下

2019年12月06日 13:02   来源:扬子晚报   郭一鹏 雨公宣 杨汉石

  扬子晚报讯(记者 郭一鹏 通讯员 雨公宣 杨汉石)11月30日晚9点,南京雨花台公安分局梅山派出所接到居民报警称,有个孩子从4楼阳台坠落,具体情况不详。民警火速赶往现场,刚一停稳警车,便恰巧看到一名女子抱着小女孩急匆匆地向这里赶来,顾不上询问情况,民警赶忙将她们接上警车,开往附近医院救治。

  女子姓李,她带着哭腔告诉民警,孩子今年三岁半,她当时忙于家务,让孩子自己在旁边玩,虽然平时千叮咛万嘱咐不准攀爬阳台,但在李某不注意的情况下,孩子爬上阳台不幸坠落。不过,孩子坠落时正好楼下有个雨棚挡了一下。民警注意到,虽然孩子暂时还清醒,但是全身发抖,一直说害怕、头疼。赶到医院急诊部后,在民警陪同下,李某赶紧将孩子送去救治。

  经医院初步诊断,孩子虽然后脑骨折,但现在还小,后续会慢慢长好。因为没有颅内、腹部出血等状况,所以暂无生命危险,但是医生建议还是将孩子送往儿童医院进行详细地检查。还好,经仔细检查,孩子无大碍。


(责任编辑 :韩璐)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