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一个火车站每天上万旅客未取票 建议别太"掐点"

2019年02月04日 12:10   来源:武汉晚报   

  客流高峰期每天上万人还没取火车票

  火车站:取票乘车别“掐点”

  2月2日,武昌火车站售票部门清点发现,节前客流高峰期,订票成功尚未取票的旅客不在少数。车站发布了60台自助售取票机的分布情况,供旅客掌握。

  武昌火车站2日发送旅客7万人次,截至下午3时,还有当日出发的1.1万张车票没有取出。2月3日预计发送6.7万人次,未取票2万张。2月4日预计发送4万人次,未取票1万张。

  该站售票车间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客流高峰期,车站所有人工售取票窗口和自助售取票机全部开启。售票一厅和售票二厅开放人工售取票窗口。总进站口北侧设置了10台自助取票机。售票一厅设置了5台自助取票机。东出站口设置了5台自助售取票机和1处人工售取票窗口。西出站口架空层设置了40台自助售取票机。旅客可按照车站悬挂的指示引导牌和总进站口摆放的电子引导屏,找到相应的取票区域。

  该站取票进站的最高峰时段为早6时至8时。车站提醒旅客,取票乘车别太“掐点”,一定要多留时间,以免耽误行程。(记者胡蝶 通讯员陈浩 张佳)


(责任编辑 :韩璐)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