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上海全域实现社会面清零

2022年05月18日 09:36   来源:经济日报   

  经济日报上海5月17日讯(记者李景)“目前,全市16个区都已实现社会面清零。”在17日举行的上海疫情防控发布会上,上海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赵丹丹表示。

  赵丹丹介绍了互联网医院在本轮疫情中缓解市民看病就医问题时发挥的作用。目前,上海市已有100余家互联网医院,其中既有市、区两级医疗机构,也有社会办医疗机构,向市民提供线上预约挂号、线上专科咨询、药品配送到家等服务。自3月1日以来,开展互联网诊疗约116万人次,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市民就医配药不便的困难,还起到了减少人员集聚、降低交叉感染风险的作用。

  上海市住建委发布了第一批《上海市重大工程建筑工地复工复产“白名单”》,涉及项目共24个,主要聚焦工地安全生产和城市安全运行,覆盖科技产业、城市基础设施、社会民生等重要领域。其中,张江实验室研发大楼、大型绿色数据中心(腾讯项目)、轨道交通18号线二期等16个项目已实现复工,还有8个项目正在进行复工准备。


(责任编辑 :叶玮)

分享到:
35.1K

上海全域实现社会面清零

2022-05-18 09:36 来源:经济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