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宁夏多举措为毕业生求职“牵线” 为企业用工“搭桥”

2022年03月16日 06:18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银川3月15日电(记者谢建雯)记者从宁夏回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宁夏将开展为期三个月的2022年高校毕业生联合招聘专场活动,通过组织线上线下招聘活动、跨区域招聘会等,多举措为应届和往届未就业毕业生求职“牵线”,为企业用工“搭桥”。

  据了解,招聘活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线上,宁夏将持续推出各类行业性、区域性和针对不同人才类别的专场招聘,聚焦就业需求量大、市场紧缺领域,推出教育医疗、文化创意、清洁能源、新媒体运营等行业专场;针对不同毕业生群体,推出相应人群专场;依托宁夏公共招聘网,举办线上高校毕业生就业专场招聘活动,集中发布、动态更新招聘岗位信息,不断完善招聘网站功能,提供简历投递、视频面试、在线洽谈等服务。

  线下,宁夏将针对高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需求加密招聘场次,灵活举办“专精小新”现场招聘会,充分发挥政府所属人才市场职能和校园招聘会功能,优先为中小微企业提供方便,鼓励用人单位引入“先线上沟通、后线下对接”“先体验再求职”的招聘模式,提高就业匹配度。

  此外,宁夏还将组织跨区域巡回招聘会,组团参与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在部分地区,特别是在高校集中、就业压力较大、中西部边远地区城市组织的综合性或行业性巡回招聘会。


(责任编辑 :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宁夏多举措为毕业生求职“牵线” 为企业用工“搭桥”

2022-03-16 06:18 来源:新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