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苏宁“互联网+扶贫” 助小土豆走出高山

2019年05月24日 14:0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物流仓库内的小土豆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王璐瑶/摄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在仓库中捡小土豆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王璐瑶/摄

  打包好准备运输的小土豆快递包裹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王璐瑶/摄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五峰讯(记者 王璐瑶) 5月23日,记者来到湖北宜昌五峰县,对当地的苏宁中华特色馆、电商中心、物流仓库及土豆种植基地等进行了实地采访。

  据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了解,苏宁易购中华特色馆五峰扶贫馆(以下简称“五峰馆”)于2018年9月正式营业,作为电商平台,依托小土豆、茶叶、腊肉等五峰特色农产品,苏宁给予五峰馆拼购、品牌推广等资源支持,在中华特色馆、拼购首页上均有重要展示。

  近期正是当地高山小土豆上市之际,五峰特色馆联合苏宁拼购发起高山小土豆特卖活动,且销量持续上升。据五峰馆的负责人赵鹏介绍,五峰印象店现有运营人员6名,客服2名,设计2名,采购1名,财务2名,固定打包人员3名,随叫随到临时打包人员可随时联系,打包能力可完成日3千单以内的订单量。售前售后客服从早上8点到晚上11点专人负责。一天内可实现湖北境内快递,三天左右可运至北京等地,让小土豆走出高山,快速被送达到消费者的餐桌。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