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天津开展校园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2023年06月07日 06:27   来源:人民日报   

  天津开展校园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人民日报》( 2023年06月07日 第 11 版)

  本报天津6月6日电 (记者武少民)连日来,天津市委教育工委、市文明办、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和团市委联合开展“千警进千校 争做文明有礼天津人”主题宣传活动,天津市各区交警支队通过课堂教育、安全体验、走进警营等不同方式,组织中小学生、幼儿园儿童开展丰富多彩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普及道路交通法律法规知识、安全常识。

  公安交管部门将安排1000多名优秀交警、辅警担任宣传员,深入全市3000多所中小学校和幼儿园,每月至少开展一次安全出行、文明出行的宣讲,完善校园内部交通安全宣传设施,增进学生和儿童对文明交通知识的理解运用。

  天津市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孙志良表示,教育部门将与相关部门共同推进各项活动内容贯彻落实,促进学生养成文明交通习惯、掌握正确的交通安全知识,不断提升师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出行意识。


(责任编辑 :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天津开展校园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2023-06-07 06:27 来源:人民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