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绿色收获

2023年06月01日 08:56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联合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共同举办的“逐梦新时代 奋进向未来”主题摄影作品征集活动评选工作已结束。专家评选委员会评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优秀奖10个。另,人气奖20个根据初选展播专题页面点赞数据排名评出。

  以下为“逐梦新时代 奋进向未来”主题摄影作品征集活动二等奖获奖作品——绿色收获

  2022年8月3日,江西新余分宜县店下村菱角种植基地,农户划着小船形成不同的曲线,忙着采收新鲜菱角,成为当地一道亮丽的丰收图景。近年来,新余市分宜县依托水资源生态优势规模化种植菱角,着力推动乡村振兴,带动村民增收致富,年产菱角达300万斤。

  作者:胡仁勇

  胡仁勇,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江西省摄影家协会理事,新余市摄影家协会秘书长,视觉中国签约摄影师。从2010年开始摄影创作至今,在省级、国家级的各类摄影征集比赛评选中,获奖近百次。2013年被江西省摄影家协会评为十佳摄影年度候选人物,2014年被江西省摄影家协会评选为十佳摄影年度人物。

  作者作品展示:


(责任编辑 :叶玮)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绿色收获

2023-06-01 08:56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