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工行武强支行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主题宣传活动

2023年05月31日 16:08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为提高人民群众对《反有组织犯罪法》的知晓度,增强人民群众对《反有组织犯罪法》的理解,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实施一周年之际,工行武强支行依托营业网点阵地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该支行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宣传册、宣传单、“一对一”讲解等形式向人民群众普及了《反有组织犯罪法》的相关内容,号召广大人民群众要不断提升自身的法律认知水平,遵守法律法规,增强对新型黑恶犯罪的分辨能力,积极检举揭发有组织犯罪线索,营造“人人学法、人人懂法、人人守法”的浓厚氛围。 

  下一步,工行武强支行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切实提高人民群众对《反有组织犯罪法》的认识,增强群众的责任意识和防范意识,鼓励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向公安机关举报有组织犯罪案件线索,共同营造良好金融环境。(王玮) 


(责任编辑 :叶玮)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工行武强支行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主题宣传活动

2023-05-31 16:08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