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建行深州支行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2023年03月24日 16:14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为提升金融消费者风险责任意识、权利意识和风险管理能力,构建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建行深州支行在3月15日开展了“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该支行在营业厅门口醒目位置悬挂“保护金融消费者,建行在行动”宣传条幅,在大厅入口处的LED显示屏上循环播放非法集资、电信网络诈骗、银行卡盗刷等案例。该支行工作人员还在深州市人民政府广场设置公众宣传教育服务台,摆放了《金融知识教育宣传手册》等资料供客户取阅。 

  此次活动,让更多的金融消费者了解和认识了关于金融方面的权益和风险,从信息披露、案例分析等多方面入手,形象生动地开展风险提示工作,进一步提升风险责任意识,优化金融消费环境,维护金融安全稳定。(黄皓)    


(责任编辑 :叶玮)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建行深州支行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2023-03-24 16:14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