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工行枣强支行开展违规经商办企业自查活动

2023年03月24日 16:14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为进一步提升员工依法合规意识,依法合规治行,惩治违规行为。近期,工行枣强支行按照上级行要求,组织员工通过市场监管总局“电子营业执照”小程序开展违规经商办企业自查活动。 

  为了强化员工行为管控,提升员工合规意识。该支行要切实履行好自身职责,主动承担起各自责任,做好示范。同时强化员工行为管控,让每位员工真正认识到违规经商办企业的严重性,树立合规意识,切实发现部门中可能存在的部分员工违规经商办企业德问题并及时处理,避免出现更为严重的违规问题。 

  强化监督文明问责,从全辖上下抓起。该支行不断加强监督检查、执纪问责和制度建设,划出行为红线、架起防腐高压线,引导全员言不违规、行不逾矩。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做好防范廉政风险和经营风险,履行好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在全辖上下营造廉洁自律的经营环境。 

  加强作风建设,压实主体责任。该支行要严格压紧压实抓作风的政治责任,对各自部室员工起好带头作用,带头严守纪律、严负其责、严管所辖,切实加强部室员工管理监督。 

  通过这次活动的开展,明确了检查违规经商办企业的重要性,该支行进一步加强了员工对相关内容的了解和掌握,为实现高质量发展夯实了基础。(艾利) 


(责任编辑 :叶玮)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工行枣强支行开展违规经商办企业自查活动

2023-03-24 16:14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