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工行武邑支行认真落实“五个杜绝”强化作风建设

2023年03月24日 16:14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行党委决策部署,持续开展作风建设,有针对性解决作风顽疾,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近日,工行武邑支行组织各部门对省行党委提出的“五个杜绝”开展学习讨论、对标自查,提振员工精神、汇聚全行正能量,为该支行经营管理提供坚强有力的作风保障。 

  提高思想认识。该支行向员工及时传达了省分行对改进作风建设工作的坚强决心和具体要求,提出要认真落实“五个杜绝”,以钢铁般的意志和举措锻造过硬作风,以良好的精气神展现新气象、新作为,深刻认识加强作风建设的极端重要性,持之以恒地推动作风建设正本清源。 

  改进工作机制。为夯实支行工作作风,有效调动和激发员工干事创业的工作激情,该支行按周召开行务例会,班子成员及部门经理对上周工作进行总结,部署安排本周工作。通过开展周例会制度,及时将分行党委工作要求落实到位,确保员工及时了解上级行党委工作部署,与上级行党委同频共振,步调一致。 

  践行良好风气。在该支行大力倡导遵规守纪之风、担当作为之风、团结协作之风、学习钻研之风,树立“履职尽责,为客户服务”的理念,对待工作发扬锲而不舍、不达目的绝不罢休的坚韧精神,提高工作效能,以结果为导向,注重过程管理,进一步强化实干意识和服务意识。 

  强化考勤纪律。“打铁还需自身硬”,好的纪律是提高工作效率、体现作风建设的重要表现,为增强工作执行力,在全行营造严谨务实、管理高效的工作氛围。加强日常考勤管理,不定期对员工的迟到早退、衣着不规范、上班做与工作无关的事等进行抽查,发现问题通报批评。(陈雅丽) 


(责任编辑 :叶玮)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工行武邑支行认真落实“五个杜绝”强化作风建设

2023-03-24 16:14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