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龙海供电公司开展“走进国家电网”活动

2023年03月24日 15:45   来源:中国经济网   

  3月23日,国网龙海区供电公司开展“走进国家电网”活动,邀请媒体记者、客户代表走进电力调度控制中心、石码供电所营业厅、桥口新村等,近距离感受电网企业近年来在电网建设、优质服务等方面的举措,同时也加深了对国家电网责任理念、价值标准的理解和认同。 

  在石码镇区桥口新村,参观人员通过听取供电所管理人员介绍,近距离观察,纷纷感受到经过实施老旧小区电力设施改造,桥口新村解决了老旧小区普遍存在的电力设施陈旧老化、线路布置杂乱等情况,同时也进一步美化市容市貌。在石码城区供电营业厅内,参观人员通过听取窗口人员汇报、现场参观,感受供电公司为社会、居民用电服务所做的工作,并了解到通过推广线上办理、智能缴费、电能替代等举措,优化营商环境,让客户“好用电,用好电”,提升了客户用电获得感、满意度。 

  “电网调度直接关系到电网的安全、稳定和经济运行,我们需要时刻保持警醒,每一个命令和操作都要以一丝不苟的态度执行。”在电力调度控制中心,该公司调控人员向参观人员详细介绍了龙海电网的构架、能源分布和电网负荷情况,以及中心在处理故障、抢修时下达指令的全流程,进一步加深了参观人员对供电企业电网规划、电力运行、供电服务等方面工作情况的了解。 

  通过此次“走进国家电网”活动,参观人员纷纷表示供电部门始终践行着“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用汗水换取广大客户的用电无忧,在履行社会责任、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努力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工作的付出了不懈努力。(林国庆)


(责任编辑 :叶玮)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龙海供电公司开展“走进国家电网”活动

2023-03-24 15:45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