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漳浦供电公司开展“社会责任月”系列活动

2023年03月24日 15:41   来源:中国经济网   

  3月23日,国网漳浦县供电公司邀请漳浦县政府、县人大、县政协、两会代表、重要客户及媒体记者等,参加该公司2023年“社会责任月”系列活动。 

  当天上午,在“聚力‘双满意’ 架好连心桥”社会责任发布会上,国网漳浦县供电公司向社会各界发布公司2023年新时代“双满意”工程暨“为民办实事”七大行动方案,并汇报2022年践行新时代“双满意”工程工作情况。漳州市副市长林少金出席会议并为国网福建电力“双满意”(漳州龙江韵)共产党员服务队授旗,副县长黄松周及相关人员在国网漳浦县供电公司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后,媒体记者来到漳浦县绥安镇怡景园小区开展“走进国家电网”采风活动,亲身感受在供配电设施移交后,国网漳浦县供电公司通过对怡景园小区配电室开展降噪治理、站房标准化建设及双电源改造,有效解决了该小区在电力设施安全方面存在的问题。此举不仅提高该小区供电可靠性,还大大提升居民生活幸福感。 

  “原先小区配电室噪音很大,低楼层住户深受困扰,经过国网漳浦县供电公司的改造,不仅降低了噪音,平时出现电力故障问题也能得到及时的处理。”怡景园小区居民王瑞华介绍道。 

  当天下午,国网漳浦县供电公司“龙江韵”便民服务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之家揭牌仪式在漳浦县石榴镇车本村举行。漳浦县委文明办主任林机套与石榴镇镇长蔡睿酋共同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之家揭牌,随后林机套为国网福建电力“双满意”(漳浦龙江韵)共产党员服务队进行授旗。国网漳浦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还到附近村民家中开展用电安全入户宣传。“龙江韵”便民服务站、志愿之家积极融入当地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将打造传播红色教育文化、电力政策、文化和用电知识的交流窗口,为群众提供各项志愿服务项目。 

  2023年,国网漳浦县供电公司将全面落实县委县政府及省市公司决策部署,持续深化新时代电力“双满意”工程,全力攻坚配网建设提升三年行动和数字化供电所建设,全力以赴确保供电可靠性,全力打造为民办实事标杆,奋力推进新时代富美金漳浦建设。(江小青) 


(责任编辑 :叶玮)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漳浦供电公司开展“社会责任月”系列活动

2023-03-24 15:41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