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云霄供电公司举办“聚力‘双满意’架好连心桥”社会责任发布会

2023年03月24日 15:40   来源:中国经济网   

  3月23日上午,国网云霄县供电公司邀请云霄县副县长汤永坚、人大、政协相关领导以及重要客户代表、媒体记者等利益相关方,参加市公司2023年“聚力‘双满意’架好连心桥”社会责任发布会后,到云诏东联调中心参观,近距离地感受该公司在电网发展、履责践诺、优质服务等方面所作出的努力。 

  在云诏东联调中心,受邀人员听取云霄电网发展、电力运行、故障抢修、用电负荷以及云诏东联调情况等介绍,对云霄县供电公司主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用心服务民生用电的责任行为有了更全面了解,同时也加深了对国家电网责任理念、价值标准的理解和认同。 

  据介绍,当天的活动不仅让政府、客户、媒体对供电企业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有了深入了解,同时也有助于供用电利益相关方架起相互信任、支持、理解的桥梁,有助于增进价值认同,凝聚可持续发展合力,聚力推进新时代“双满意”工程。 

  2023年,该公司将坚持以客户为中心,落细落实服务举措,不断提升办电便利度,坚持把服务送到客户家门口、做到客户心坎上;加快完善电网构架,实现220千伏水晶输变电工程、35千伏东厦输变电工程竣工投产;新建改造99个配变台区,完成15条老旧10千伏线路段改造,着力解决3个供电“卡脖子”问题;全面提升供电质量,加快推进“零计划停电示范区”建设,全力打造“无计划停电城区”;加快智能台区改造,力争上半年实现全县智能电表覆盖率100%;大力实施带电作业450次以上,全力以赴确保供电可靠性,助推富美新云霄现代化建设。(方为生 郭燕玲) 


(责任编辑 :叶玮)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云霄供电公司举办“聚力‘双满意’架好连心桥”社会责任发布会

2023-03-24 15:40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