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华安供电公司:开展廉洁从业监督 护航营商环境

2023年03月24日 15:38   来源:中国经济网   

  “咱们企业在业扩报装、电价执行、生产用电等方面有没有需要我们帮助解决的问题和困难?”“我们公司员工在服务你们企业过程中是否存在吃拿卡要的情况?”3月22日,国网华安县供电公司纪委书记洪坤伟与营销部相关人员一起,主动走访福建远光锆业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 

  为持续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进一步提升监督质效,该公司纪委结合“百千万客户大走访”活动,主动深入辖区内的企业客户,采用“走访+监督”的方式,实地了解公司干部员工在服务企业生产用电等方面履职尽责、廉洁从业的情况。 

  “我们今天共走访了三家企业,通过面对面交流、座谈等方式,了解公司员工是否存在工作作风、廉洁纪律等方面的问题,同时收集企业对我们公司在廉政建设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的工作作风。”该公司纪委书记洪坤伟说道。 

  下一步,该公司纪委将坚持以干部队伍作风能力建设为抓手,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日常监督重点,坚持从重点节点、重要领域、关键环节上延伸监督触角,为护航优化营商环境提供坚强的纪律作风保障。(郭俊茹)


(责任编辑 :叶玮)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华安供电公司:开展廉洁从业监督 护航营商环境

2023-03-24 15:38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