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云霄供电公司:深入开展“纪检+”监督工作

2023年03月24日 15:37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为充分发挥纪检监督保障作用,国网云霄县供电公司纪委统筹监督力量,紧扣融合发展重点任务、重点领域,深入开展“纪检+”融入监督,不断推进安全生产、优质服务等责任落实,纪律作风持续向上。 

  实施“纪检+安全”,筑牢安全“防火墙”。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提升监督工作,以问题为导向,树立规矩意识。联合安监部对返岗施工队有关人员进行安全警示教育,分析学习了近年来安全事故典型案例、违章通报。对相关生产部门、供电所的安全履职及安全工作执行情况开展联合督查,进一步规范安全生产秩序、提升本质安全。 

  实施“纪检+服务”,提升优质服务质量。重点围绕供电服务态度、用电申请、故障抢修、电能质量等多个涉及民生服务重点领域,联合营销部工作人员采取现场走访、检查资料等方式到供电所开展监督检查,具体了解掌握客户从申请报装到安装接电、电费缴纳、故障报修等方面情况,及时发现、整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优化营商环境。 

  实施“纪检+作风”,护航公司高质量发展。制定开展工作作风整顿专项整治提升等工作方案,成立由公司纪委委员、办公室、组织部、党建部(纪委办)、安监部等负责人组成的工作作风监督检查小组,采取不打招呼、直奔现场、实地查看的方式开展联合督查,严抓履职、工作纪律、问题整改,把作风建设抓深抓实抓出新成效。 

  下阶段,该公司纪委将持续加大“纪检+”监督力度,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将纪检监督渗透到公司经营发展每一个环节中,以高质量监督护航公司各项业务高质量发展。(刘宗顺)


(责任编辑 :叶玮)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云霄供电公司:深入开展“纪检+”监督工作

2023-03-24 15:37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