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海南环岛旅游公路环新英湾支线(三都段)开工

2023年03月24日 13:21   来源:中国经济网   

  3月22日上午,海南环岛旅游公路环新英湾支线(三都段)正式进场施工,预计2024年年底实现功能性通车。建成后,将进一步助力海南环岛旅游公路纵深发展,加快儋州洋浦构建“交通+旅游”新发展格局。 

  在项目现场,两台挖掘机正在进行清表作业。据项目负责人颜怀成介绍,本月底前将完成三都段的全面清表,投入涵洞、路基、桥梁等施工中。计划今年年底完成路基施工,2024年底完成路面施工。

  海南环岛旅游公路环新英湾支线项目总投资12.37亿元,道路全长约42.7公里,其中新建19.5公里,包括三都、木棠、中和、白马井、新州等路段。环新英湾支线项目路线起点位于金洋路与公园路平交口处,利用公园路、新英湾大道、S315白洋线、省道S308美洋线及金洋路,沿新英湾海岸布线,与起点形成环线。

  据介绍,环新英湾支线项目(三都段)全长约2.3公里,占地面积84.29亩,涉及羊东方、桥陋、大顶三个自然村。三都办事处一级主任科员朱光介绍,目前项目征地工作组已经移交了30.93亩的作业面给施工方,剩余53.36亩的作业面正在积极地协调推进当中。工作人员全部下沉到一线做群众思想工作,得到了群众的广泛配合,预计在本月底即可全部完成作业面移交。(洋浦政务)


(责任编辑 :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海南环岛旅游公路环新英湾支线(三都段)开工

2023-03-24 13:21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