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工行海南省分行成功举办私行客户细胞储治健康知识专场讲座

2023年03月24日 13:20   来源:中国经济网   

  工行海南省分行全面整合集团优质资源,面向私人银行客户个人、家庭及企业,提供全视图、全流程、综合化、专业化的全方位卓越服务。该行依托数字化管理系统,为私行客户打造更有广度、更有深度、更有温度的差异化专属综合服务,近年来累计为数千名私行客户提供了资产配置、财富传承、综合化服务和非金融服务,不断提高品牌影响力、知名度和美誉度。近期,为满足私人银行客户对健康知识的需求,该行特邀上海细胞治疗集团专家,于3月21日举办了细胞储治健康知识专场讲座活动。

  活动现场,该行特别邀请上海细胞治疗集团首席医学专家马良教授,为该行私行客户作了细胞储治健康知识的分享,并介绍了国际前沿治疗技术的优势,现场围绕客户对未来健康保障的思考进行了互动答疑。讲座结束后客户纷纷向专家咨询,活动反响热烈,获得了到场客户的一致好评。

  据悉,该行将秉承“君子偕伙伴同行”的私人银行品牌理念,服务客户,温暖客户,不仅与客户的财富“同行”,更与客户的健康“同行”。后续,该行将会继续为私人银行客户遴选国内最优质的健康医疗资源,持续为该行私人银行客户提供高层次的服务保障。(陈建峰 安晶)


(责任编辑 :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工行海南省分行成功举办私行客户细胞储治健康知识专场讲座

2023-03-24 13:20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