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农发行平坝区支行扎实开展2023年存款保险宣传活动

2023年03月22日 15:1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为进一步提升金融消费者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提升存款保险公众认知水平,保护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农发行平坝支行积极做好存款保险宣传工作,以组织到位、工作到位、责任到位,确保存款保险宣传工作落实到位,在5月集中开展了存款保险宣传活动,为存款保险宣传贡献农发行力量。

  该行采取多线并行的方式进行存款保险宣传。一是加强自身学习消化,增强宣传成效,通过积极组织全体干部员工深入学习《存款保险条例》,由专人向办理业务额客户讲解存款保险知识,并发放宣传折页,让客户第一时间理解存款保险制度对金融消费者的保护作用;二是在支行营业室醒目位置摆放存款保险知识宣传折页供客户翻阅,在宣传展板上张贴存款保险宣传海报,让客户在办理业务或者等候时能够第一时间取阅相关材料,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三是在中心商圈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折页,零距离普及存款保险知识,特别针对老年群体等重点人群进行宣传,增强老年群体的风险防范意识,提高公众认知度。活动期间,累计发放折页30余份,解答问题疑惑20余次。

  本次存款保险宣传工作充分发挥了支行营业室的阵地辐射作用,为群众宣传了普遍关心但又不太了解的存款保险制度,深受社会公众和客户欢迎,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提升了金融消费者的风险防范能力。

  下一步,该行将继续把存款保险宣传作为日常工作,在存款保险宣传常态化基础上,探索运用新的方式开展存款保险宣传,扩大宣传覆盖面,提升存款保险宣传实效,营造良好金融安全环境,切实维护群众利益。(聂祖言)


(责任编辑 :王璐瑶)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农发行平坝区支行扎实开展2023年存款保险宣传活动

2023-03-22 15:10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