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海口秀英区组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系列主题活动

2023年03月21日 13:15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为进一步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连日来,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在辖区广泛开展“小手拉大手”新时代文明实践系列主题活动,通过针对青少年群体的宣传,带动家长、带动家庭养成更加文明的生活习惯。

  3月18日,在秀英区海秀镇党建工作站,有奖趣味游戏、“争做文明人”宣言墙、主题宣传宣讲,志愿者们组织的系列活动有效调动了起了参加活动的小朋友们的积极性,大家在玩乐中就学到了垃圾分类、食品安全、法律常识,获得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同日,在秀英区秀英街道的寻尝里诚信广场,一个个黄色的小帐篷整齐的排成两队,孩子们在自己的“摊位”里摆放着玩具、图书、学习用品、小饰品等琳琅满目的物品,当起了跳蚤市场的“小老板”。在一次次小小的交易中,孩子们练习了与人沟通的能力,也培养起了资源循环利用的意识。

  19日,在秀英区秀英街道的吉玛隆广场,一场宣传活动也在进行。志愿者们通过设置展板、开展宣讲、发放宣传资料、组织趣味活动,吸引了众多群众参与。孩子们也穿上志愿红马甲,投入到活动组织、卫生清洁、文明劝导中来,为文明宣传贡献着力量。 

  秀英区相关负责人表示, 后续,将谋划开展更多青少年学生更易参与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通过“小手拉大手”,倡导文明新风,营造良好社会氛围,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服务秀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陈建峰 陈创淼)


(责任编辑 :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海口秀英区组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系列主题活动

2023-03-21 13:15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