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海南省消防救援总队首个“廉洁文化园”在文昌揭牌成立

2023年03月20日 12:41   来源:中国经济网   

  “清风抚长堤 廉勤润万家,与“廉”同行 共沐“清”风”,3月17日上午,海南省消防救援总队首个“廉洁文化园”在文昌消防救援支队正式揭牌成立。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以及消防救援局《关于加强新时代消防救援队伍廉洁文化建设的若干措施》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新时代消防救援队伍廉洁文化建设,在总队纪委的大力指导下,文昌支队结合队站营院实际,因地制宜建设廉洁文化园,着力打造特色廉政文化品牌。

  文昌支队廉洁文化园重点围绕海瑞精神的突出品质和党风廉政建设的时代特征,由“忠、正、勤、廉”四个版块组成。其中,“忠”字版块突出对党忠诚、凝心铸魂的本色要求,“正”字版块突出正心明道、怀德自重的道德品质,“勤”字版块突出勤俭朴素、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廉”字版块突出廉洁自律、家庭助廉的纪律要求和良好家风。 

  下一步,海南消防救援总队将持续深化“椰岛瑞蓝”廉洁文化品牌建设,搭好“信仰助廉大平台”、打好“明纪守廉组合拳”、奏好“文化倡廉主题曲”,不断筑牢全省消防救援指战员廉洁思想防线,营造崇廉拒腐的浓厚氛围。(唐斌 郑晶晶)


(责任编辑 :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海南省消防救援总队首个“廉洁文化园”在文昌揭牌成立

2023-03-20 12:41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