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五花山色

2023年03月16日 13:11   来源:中国经济网   

  黑龙江省拥有全国最大片区的森林,到了秋天,天然混交林中的各色树种就出现了不同的颜色,形成了多姿多彩的“五花山”景观。由于山势高矮不同、坡向不同,受到阳光照射不一样,“五花山色”的层次也非常丰富。 

  本组照片拍摄于黑龙江省双鸭山市岭东区的森林内,是双鸭山林业局重点天然林保护区,依托原始森林,这里建有国家4A级旅游景区,青山国家森林公园。这里远离城市,是天然的氧吧。金秋时节,天高云淡,层林尽染,红枫、白桦、黄椴、紫藤,构成一幅五彩缤纷的五花山景,是双鸭山市民最喜爱的休闲景点,更吸引着周边地市及俄罗斯游客慕名而来,是双鸭山市旅游发展的一张名片。作者:韩阳 

  由中国经济网、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共同主办的“逐梦新时代 奋进向未来”主题摄影作品征集活动初选作品展示。


(责任编辑 :叶玮)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五花山色

2023-03-16 13:11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