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邮储银行河源市分行参加了“和谐金融 清风随行”户外徒步活动

2023年03月14日 09:07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为了促进河源银行业的健康发展,丰富银行从业人员的精神文化生活,加强银行业之间沟通与交流,构建广东河源和谐文明的金融环境,充分展示银行业人员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河源银行业于3月11日举行了“和谐金融 清风随行”户外徒步活动,邮储银行河源市分行10位同事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8点半,大家精神饱满、热情高涨,早早地来到了集合点热身,兴奋地合影留念。在银行业公会副会长林传志“出发”的口令号召下,我们开启了徙步的步伐。徒步从万绿客户家驿站出发,途经五斗租,到保利生态城结束,全程共10公里。大家兴致勃勃,一路欢声笑语,边走边欣赏沿途的美丽风景,并拍照留念,留下美好的回忆。

  

  本次集体户外徙步活动,以运动强健了体魄,陶冶了情操,增加了队伍的凝聚力,培育了大家迎难而上,克服困难的信心和勇气,激发了大家的生机和活动,以更好地精神面貌,为推动金融业的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贡献自己的力量。 

  (黄慧) 


(责任编辑 :支艳蓉)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邮储银行河源市分行参加了“和谐金融 清风随行”户外徒步活动

2023-03-14 09:07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