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农发行四平市分行:强化安全防范确保安全运营

2023年03月10日 09:49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为加强全行安全保卫工作,确保员工人身安全和国家财产安全,为扎实推进各项安全保卫制度办法的有效落实,农发行四平市分行精心组织安排人员,全力以赴,对全行安全保卫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

  长期以来,该行把增强员工的防范意识放在十分突出的地位,重点是加强防盗抢、防诈骗、防火灾等安全保卫应知应会知识及各项安全保卫规章制度等内容对全体员工进行强化教育及考核,提高全体员工的安全保卫工作主观能动性,提高员工防范技能及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首先针对近来银行案件频发的现象,有针对性地收集整理了相关案例对全体员工开展深入教育,对案件发生的条件、过程及处理情况所产生的后果组织广泛的学习讨论,增强员工的防控能力和应对能力。其次是侧重学习基本防范技能,掌握正确的操作规范程序以及发生紧急情况时的应急处置措施的分工及操作要领、各种自卫武器及报警监控装置的操作使用等。此次检查对于进一步推进全行安防设施达标建设,强化安全防范工作,强化重大风险化解,确保安全稳定运营具有重要意义。(荣士博)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农发行四平市分行:强化安全防范确保安全运营

2023-03-10 09:49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