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农发行四平市分行:加大宣传力度严防非法集资

2023年03月10日 09:48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为从源头上防范化解非法集资风险,该行组织开展“提高风险防范能力,远离非法集资”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期间,该行以支行为阵地,采取多种宣传措施开展宣传,力求活动实现预期效果。一是充分利用LED显示屏不间断播放宣传标语以及微视频,同时在宣传栏张贴防范非法集资的宣传海报;二是在营业大厅设置宣传展台,摆放防范非法集资宣传资料,供办理业务的客户及群众进行传阅学习;三是走上街头发放宣传手册,向群众讲解非法集资特征,倡导群众主动学习必要的法律知识和金融常识,提高警惕性。

  通过此次宣传教育活动,使广大城乡居民充分认识到非法集资是一种违法行为,切实提高了群众的防范非法集资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在今后的工作中,该行将继续把防范非法集资视同日常工作常抓不懈,采取灵活多样的宣传方式,继续加大对广大群众防范非法集资的宣传力度。(荣士博)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农发行四平市分行:加大宣传力度严防非法集资

2023-03-10 09:48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