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仰恩大学组织预定兵学生开展国家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2023年02月24日 16:15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为了对春季报名参军的学生进行再动员再教育,配合兵役机关高质量做好役前训练工作,仰恩大学征兵工作站于2023年2月23日下午举办国家安全主题教育活动。活动在抖音平台全程直播,数千人在线观摩或参与提问留言,场面非常热烈。

 

  通过国家安全主题教育,大家普遍感到,我国目前处在由大转强的关键时期,国家安全面临更加复杂严峻的形势,作为当代大学生一定要胸怀祖国,放眼世界,努力学习,拼搏进取,努力把自己培养塑造成为新时代党的事业的建设者、保卫者和接班人。 

  已通过征兵体检和政考,即将参加役前训练的2019级应届毕业生法学3班的林庆泉同学感慨地说:“过去我总是以自己为中心,格局太小了。今年,我大学就要毕业了,我要勇敢地站出来接受军队的挑选,为国家的安全与稳定尽自己的一份责任。 

  学校武装部部长、征兵工作站站长薛军楼主持本场活动,在总结讲话时,薛部长召唤年青学子要培塑家国情怀,时刻关注国家安全;要立志高远,为中华民族崛起而读书;要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积极投身军营建功立业。(李文昆 侯依依) 


(责任编辑 :王璐瑶)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仰恩大学组织预定兵学生开展国家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2023-02-24 16:15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