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逐梦新时代 奋进向未来”主题摄影作品征集活动开始啦!

2022年12月12日 09:04   来源:中国经济网   

  由中国经济网、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共同主办的“逐梦新时代 奋进向未来”主题摄影作品征集活动,诚邀您一起用镜头记录我们的美好新时代,反映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充分展现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的伟大成就、伟大变革,积极传递正能量,同心奋进向未来。

  征集主题

  本次活动以“逐梦新时代 奋进向未来”为主题,面向全国摄影爱好者征集原创摄影作品。摄影作品主题包括但不限于以下方面:

  1、聚焦经济社会发展,反映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下,各行各业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落实国家战略取得丰硕成果的摄影作品。

  2、聚焦新时代新生活,展现人民发扬劳动精神、奋斗精神、奉献精神、创造精神、 勤俭节约精神,表现好人好事、文明益举、时代新风、幸福生活的摄影作品。

  3、聚焦科技创新,展现关键核心技术实现突破,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壮大,我国进入创新型国家行列的摄影作品。

  4、聚焦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展现推进美丽中国建设,统筹产业结构调整、污染治理、生态保护、应对气候变化,协同推进降碳、减污、扩绿、增长,推进生态优先、节约集约、绿色低碳发展的摄影作品。

  5、聚焦民生保障,展现幼有所育、学有所教、劳有所得、病有所医、老有所养、住有所居、弱有所扶等方面的成果,反映人民生活变迁、民生改善、生态宜居、生活幸福等方面的摄影作品。

  6、聚焦邮储银行发展,展现邮储银行立足于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积极落实国家战略,服务“三农”、城乡居民和中小企业,助力绿色发展,增进民生福祉等方面实践与成果的摄影作品。

  征集要求

  1、征集对象:本次活动面向全国摄影爱好者征集原创摄影作品。

  2、征集时间:截止到2023年2月28日。

  3、作品要求: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用“小切口”“小故事”展现“大主题”“新风貌”,积极传递正能量。本次活动谢绝电脑创意和改变原始图像的作品,照片仅可作亮度、对比度、色彩饱和度的适度调整,不得作合成、添加或删减画面元素的图片、大幅度改变色彩等技术处理,不得添加任何文字、水印和边框,不得装裱设计。

  投稿作品一律为电子版JPG格式(每张图片大小不低于2M,不超过5M),组照作品最多不超过5幅照片,并注明图片顺序。

  投稿方式

  邮箱:cepsbc@163.com

  备注:本次活动将在中国经济网开通活动渠道,投稿者须为作品命名,提交包括所在地区、所在单位、姓名等基本资料,并对作品进行文字描述(包括时间、地点、人物、事件简介等,不超过200字)。

  作品展播及名单公布

  1、初选作品展播:投稿者作品通过初选后将在中国经济网进行展播,获得展播的作品方可参加下一轮评选。

  2、获奖名单公布:2023年3月,组织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以及人气奖若干,获奖作品名单将在中国经济网公布。

  评选奖励

  本次活动拟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同时,活动在初选展播期将设置点赞环节,点赞排名前20名的作品将获人气奖(已获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的作品不再重复获评人气奖,相关名额根据投票情况顺延)。

  本次活动拟对获评优秀作品颁发奖金奖励。活动设一等奖1名,奖金10000元;二等奖2名,奖金各5000元;三等奖3名,奖金各3000元;优秀奖10名,奖金各1000元;人气奖20名,奖金各500元。

  本次活动将组织专业的评委团队进行作品评选,期待您的作品脱颖而出!

  版权约定

  1. 投稿须为作者本人的摄影作品,投稿人应当拥有著作权,不得抄袭、拷贝、仿冒他人作品。投稿者必须实名投稿,并保证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凡因稿件或投稿行为所产生的责任均由投稿人自行承担。

  2. 主办方有权将本次活动所有作品用于中国经济网、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相关的公开展示、刊登、制作、广告、宣传及刊印等,不再支付作者稿酬。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逐梦新时代 奋进向未来”主题摄影作品征集活动开始啦!

2022-12-12 09:04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