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农发行兴安盟分行多措并举保障金融服务“不断档”

2022年11月29日 14:12   来源:中国经济网   

  农发行兴安盟分行及辖内分支机构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以实际行动积极践行“支农为国、立行为民”使命,全力保障金融服务不断档。

  确保疫情防控和业务发展“两手抓、两不误”,在做好全行干部员工自身防护的同时,切实满足客户资金需求,加大支农资金投入力度,全力保障农业政策性金融服务的连续性。

  将疫情防控摆在突出重要位置,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业务发展,确保安全平稳运营。该行通过微信、电话等方式主动对接客户,引导客户使用网银办理资金业务,满足客户资金需求,充分发挥了农业政策性金融“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职能作用。

  组织干部员工在疫情期间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平稳有序推进重点工作,全力夯实“开放、包容、和谐”的内部环境。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农发行兴安盟分行多措并举保障金融服务“不断档”

2022-11-29 14:12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