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客户现金被烧,三亚中行“抢救”回近7万元

2022年11月21日 13:09   来源:中国经济网   

  近期,中国银行三亚分行营业部接待了一名特殊的客户:营业部的员工们正如往常一样忙碌着工作,大厅里进来一位拖着三个大纸箱的女士,大堂经理见状快步走到客户身边询问办理的业务,客户表示因家里失火,造成大量现金被烧毁,她此前已经跑了几家银行,但都被委婉拒绝办理,询问营业部能否为其兑换残币。

  大堂经理接待客户后第一时间就让客户吃了一颗“定心丸”,并查看该客户纸箱中的残损币,将情况报告给网点内控副主任周小菲,周副主任随即联系了分行财运部库房吴玲经理和梁海雄经理,库房同事接到消息后第一时间赶到网点,细心地指导营业部的同事们进行残币的分解整理,一边查看钞票的受损程度,一边耐心地解答客户咨询的问题,同时肯定地告知客户会尽最大的努力减少客户的损失。 

  看到受损的残币数量很多,营业部的工作人员都主动过来帮忙整理,每个人的脸上、手上都是黑漆漆的碳墨,汗水从脸上一滴一滴的滑落,没有人露出一丝丝的不耐烦。经过所有工作人员2个多小时的细心整理,终于清点完成了所有的残损钞票,总金额为68500元。当柜台人员将等值新钞交到该客户手中时,客户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激动的心情难以平复,不停地向工作人员道谢,并诚恳地说中国银行是真心为客户排忧解难的银行,真的是一流的服务水平! 

  近日,三亚中行营业部收到该客户送来的感谢锦旗“危难之时鼎相助,尽心尽责献爱心”。这仅仅是该营业部暖心服务的一个缩影。为落实打造“海南自贸港首选银行”以及“奋进自贸港,服务再升级”活动部署,三亚中行营业部2022年以来,积极参与全国文明规范服务“百佳示范单位”建设,大力推动“暖心服务”举措落地,为客户提供着优质贴心的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着“以人为本,服务至上”的服务理念,并得到客户的广泛好评!(陈建峰 蒋佩汝 吴志兰)


(责任编辑 :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客户现金被烧,三亚中行“抢救”回近7万元

2022-11-21 13:09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