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携手共筑致富平台,浙商中拓与泰顺县交通发展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2022年11月02日 16:22   来源:中国经济网   

  

  11月1日,浙江省交通集团在沪杭甬高速嘉兴服务区举办“山呼海应奔共富”山区26县农产品展销暨嘉兴服务区焕新开业活动,其中还有一个重头戏是与山区县签署9个共同富裕合作项目。浙商中拓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许泓受邀参加,并代表公司与泰顺县交通发展有限公司签署《国有企业原材料供应链提升合作协议》。 

  这次项目合作签约,是浙商中拓对去年落地泰顺县共同富裕项目的新升级。近年来,浙商中拓党委深入学习贯彻浙江省山区26县跨越式高质量发展暨山海协作工程推进会精神,主动出击,逐一对接山区26县地方国企,共商共富之路。本着“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的理念,依托自身经营特色和供应链集成服务优势,浙商中拓将大宗商品供应链和交通基础设施投资紧密结合起来,于2021年12月正式启动与温州泰顺交通发展有限公司的战略合作,着手帮助其打造属于他自己的交通物资供应链平台,量身定制“模式设计+材料供应+供应链金融+物流服务”等一揽子解决方案,并提供大宗商品运作模式、业务流程、项目开发、对外合作及营销逻辑等专题培训。历经半年多的磨合,目前该平台不仅具备了招投标和集中采购的能力,还初步具有了服务具体交通项目的能力。浙商中拓与泰顺交发、泰顺金创的业务合作规模已超过2300吨,为地方交通建设所需大宗建筑材料提供有力保障。 

  未来,随着当地交通基础设施投入进一步加大,浙商中拓将精准对接山海资源要素,不断优化、升级该平台,努力打造成具有区域特色的能服务周边市场的大宗商品供应链平台,并逐步在其他山区县复制和推广,推动各区县产业共兴、项目共引,全方位立体化助力地方国企发展,努力在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现代化征程中扛起中拓新使命、贡献中拓新力量。 

  此外,浙商中拓积极响应浙江省交通集团号召,现场认购山区产品,为助力山区26县“好货出山”搭起跨越山海的“连心桥”。(杨玉英)


(责任编辑 :支艳蓉)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携手共筑致富平台,浙商中拓与泰顺县交通发展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2022-11-02 16:22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