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39幅摄影作品荣登平遥国际摄影大展

2022年09月22日 09:12   来源:中国经济网   

  9月19日,2022第22届平遥国际摄影大展在平遥古城开展。河南省方城县17名摄影师拍摄的39幅优秀摄影作品经过大赛组委会审核通过,荣登本届国际摄影大展。 

  方城县有关负责人介绍,参加此次国际摄影大展,旨在向世界展示厚重的历史、灿烂的文化和秀丽的山水,对宣传推介方城将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

  本届大展以“光影视界·共创未来”为主题,分为摄影作品展、图片交易会、展览评选、学术交流4大板块12个单元,来自国内外的1200余名摄影师的12000余幅摄影作品展出。 

  此次方城在平遥国际摄影大展上展位长18米,参展作品围绕“老家河南 厚重方城”这一主题,涵盖方城的历史文化、自然山水风光、城市面貌、重大项目建设、特色美食、乡村振兴等内容。   

  展出现场,方城县精彩的摄影作品吸引了国内众多参展人员前来观看,相互切磋,交流心得和经验。河南省摄影协会副主席罗勇到方城展区观看指导,对展出的作品给予肯定。 

  方城县艺术摄影学会会长夏兆海表示,方城参加2022平遥国际摄影大展,是南阳市历年来唯一一个参加高规格国际影展的县份,不仅展示了方城厚重的文化和建设成就,也锻炼了方城县的摄影队伍。下一步,要组织更多的优秀摄影爱好者,用手中的镜头,去捕捉美、发现美,把大美方城宣传出去、推介出去。 

  据了解,平遥国际摄影大展举办22年来,累计有来自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万余名摄影人、28万幅作品参展,吸引了海内外450万名游客观展,本次展览将持续至9月25日。(杜静伟 宋晓红 夏兆海)


(责任编辑 :叶玮)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39幅摄影作品荣登平遥国际摄影大展

2022-09-22 09:12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