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海口琼山区爱心企业为医护人员献爱心

2022年08月11日 12:41   来源:中国经济网   

  “天气炎热,大家休息的时候,喝杯绿豆汤吧!”8月10日上午,在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龙城小区核酸采样点,海南三原华庭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荷泰酒店人员向该点位核酸检测人员送去绿豆汤、解暑饮品、点心等物资,为抗疫一线人员解暑降温,补充能量。

  “谢谢你们送来的饮品,我们喝起来感觉,清凉在嘴里,温暖在心里。”医护人员同辉说道。

  “大家辛苦了,这里有茶水和点心,请慢用。”与海南三原华庭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荷泰酒店一样,爱心店家小城故事咖啡店为医护人员提供休息场所,并给防疫工作人员送上免费的点心和饮品,暖心行动受到了群众的点赞。

  据了解,8月10日,琼山区对城乡全域范围组织实施第三轮核酸检测,共计设置262个点位,其中城区168个点位,乡镇94个点位。

  为了让医护人员、志愿者等抗疫一线人员解暑降温,琼山区积极发动辖区爱心企业捐赠抗疫物资,献爱心,关心慰问奋战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给他们送去绿豆水、点心等物资。(陈建峰 许晶亮 王伦)


(责任编辑 :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海口琼山区爱心企业为医护人员献爱心

2022-08-11 12:41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