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农发行加大信贷投放支持长三角一体化

2022年07月13日 06:24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7月12日电(记者侯雪静)中国农业发展银行12日印发通知,明确对长三角实施差异化信贷支持,聚焦重点领域加快信贷投放。这是农发行继去年7月之后再次出台政策支持长三角一体化发展。

  根据通知,农发行将根据长三角三省一市业务发展需要,在实施差异化信贷支持、持续让利实体经济、积极发展直融业务、建立联席沟通机制等方面优化政策举措,聚焦重点领域、重大工程、重点项目、重点客户,加快信贷投放。

  农发行有关负责人表示,农发行将积极创新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金融产品、支持政策、服务模式、管理手段,在服务共同富裕、城乡融合、绿色发展等方面探索打造示范样板。同时,将统筹发展和安全,坚持合规经营,严守业务边界,强化风险管控协作,共同维护区域信贷资产安全,坚决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风险底线,推动相关信贷业务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提升政策性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质效。

 


(责任编辑 :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农发行加大信贷投放支持长三角一体化

2022-07-13 06:24 来源:新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