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上海环球港今起恢复线下运营开门迎客

2022年05月27日 09:30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5月26日,在经历40多天“闭店运营”的复工保供之后,沪上中心城区最大城市综合体上海环球港恢复线下运营,开门试营业,百余家零售及餐饮品牌商户率先恢复线下运营。

   根据防疫要求,上海环球港商场实行限流管理,并对出入口进行调整,设置一个顾客入口和一个顾客出口,人员单线流动。同时实行物流、客流两分开,严格区分物流进出通道,设定外卖专用通道及取物空间,实行无接触配送。

   消费者需要规范佩戴口罩,并出示出入证和商场邀请卡,在入口处扫描“场所码”或“数字哨兵”,在显示绿码及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后方可入场。上海环球港内各家店铺也都设置了场所码,店铺入口设置排队等候区,方便顾客排队时保持安全距离。

   上海环球港每日对场所进行全方位清洁消毒,公共卫生间区分为顾客专用与员工专用,严格落实场内人员闭环管理措施。此外,商场还在户外设置了便民理发点。


(责任编辑 :叶玮)

分享到:
35.1K

上海环球港今起恢复线下运营开门迎客

2022-05-27 09:30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