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慈善暖人心,滴血融大爱——浙商中拓组织开展公益志愿活动

2022年05月23日 16:54   来源:中国经济网   

  人间自有真情在,五月骄阳暖人心。为进一步倡导“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良好社会风尚,浙江省交通集团下属浙商中拓积极动员职工开展爱心志愿活动。在浙商中拓党委的统一统筹安排下,下属单位三维企业与陕西中拓用爱心奉献社会,用行动展现国企担当。

  

  三维献血“疫”情。郭亚男 摄 

  三维企业:献血志愿者热血同行 

  在湖南,为缓解当地医院(血液中心)库存紧张形势,保障血液安全供应,三维企业旗下益阳三维、岳阳三维连续两天组织全体员工、驾驶员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奉献自我,服务社会。

  

  三维献血“疫”情。郭亚男 摄 

  献血活动现场,大家热情高涨、秩序井然,早早地排起长龙。他们认真阅读《义务献血告知书》,在工作人员引导下,主动出示“绿码”,按照流程测温、亮码,严格按照献血程序,有条不紊地登记填表、测量血压、化验采血。他们有的是多次献血的“老将”,有的是首次献血的“新兵”,有的同志还因指标未通过而感到深深遗憾。献血人员撸起袖子从容上阵,殷红的血液从他们手臂缓缓流向储血袋,正像爱心延续和生命接力,汇聚成爱的海洋。

  

  三维献血“疫”情。王志伟 摄 

  献血救人,大爱无疆。作为浙江省属国有企业以及湖南省出租车行业“明星”企业,三维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每年定期组织职工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用鲜血帮助病人,挽救生命,传递社会正能量。 

  陕西中拓:公益募捐汇聚爱心 

  5月中旬,陕西中拓动员全体职工开展了“同献爱心 共铸希望”的主题公益募捐活动。 

  本次募捐目的是应急救护驿站建设,募集款项将用于现场应急救护、应急救护培训、急救物资补充和驿站维护等。活动得到了陕西中拓全体员工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伸出援助之手,踊跃捐款,积极参与到本次公益活动中来。募捐现场点点爱心,温暖真情。 

  在现场,陕西中拓责任人朱勇表示,组织开展此次活动,目的在于让大家都能参与到志愿服务中来,传递爱心与希望,并鼓励员工把爱心项目分享到微信朋友圈或转发给好友,齐心捐赠助力,积小善,成大爱。接下来,陕西中拓将一如既往地传承美德,传递爱心,举办更多的公益性活动,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彰显国企担当本色。 

  涓涓细流汇成汪洋,点滴善举成就大爱。后续,在浙江省交通集团党委的带领下,浙商中拓党委将更好地发挥党委组织和广大职工志愿者的作用,持续推进志愿服务活动,切实提升服务志愿服务实效,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助力公司在新时代履行社会责任中发挥更大作用。 


(责任编辑 :支艳蓉)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慈善暖人心,滴血融大爱——浙商中拓组织开展公益志愿活动

2022-05-23 16:54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