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临高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信访工作条例》宣传活动

2022年05月23日 12:44   来源:中国经济网   

  《信访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制定出台以来, 海南省临高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条例》,切实加强党对信访工作的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推动新时代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5月19日下午,临高县行政审批服务局联合临高县人民政务服务中心开展《信访工作条例》学习宣传活动。

  5月为《条例》宣传活动月,临高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充分利用微信公号和宣传栏宣传《条例》内容,利用政务大厅宣传屏幕反复播放《条例》宣传视频,利用政务大厅LED显示屏滚动播放《条例》宣传标语,制作《条例》宣传手册和彩页,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活动氛围。 

  临高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相关负责人还带领临高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和临高县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的干部职工,开展学习宣传《条例》活动,向群众派发《条例》宣传手册和彩页并详细解读《条例》内容。 

  下一步,  临高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将继续把学习贯彻《信访工作条例》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认真把握新时代信访工作的原则和要求,切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党中央关于信访工作的方针政策落到实处,不断提升信访工作水平,增强为民解忧能力和本领。(陈建峰 农丽圆)


(责任编辑 :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临高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信访工作条例》宣传活动

2022-05-23 12:44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