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济南市5月10日起有序恢复餐饮堂食

2022年05月10日 06:24   来源:新华社   

  记者从5月9日举行的济南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自10日零时起,济南有序恢复餐饮堂食。

  为有效预防和控制疫情,3月30日,济南市餐饮经营场所暂停堂食,可提供到店自取、外卖订餐服务。

  据济南市政府副秘书长刘念成介绍,8日0时至24时,济南市报告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无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济南本轮疫情以来首次实现本土阳性感染者“零新增”,连续4天无本土社会面新增阳性感染者,实现了社会面动态清零。

  经过济南市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综合研判决定,除历城区、济南高新区重点管控区域及全市其他封控区、管控区以外的区域,自10日零时起,济南有序恢复餐饮(堂食)经营活动。

  此外,刘念成说,经研究决定,11日济南市有意愿返校的初中毕业年级学生返校复课;不具备复课条件的个别学校,经属地疫情防控部门研判,可暂不复课。同时全力以赴做好其他未复课年级的复学复课准备工作。(记者王志)


(责任编辑 :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济南市5月10日起有序恢复餐饮堂食

2022-05-10 06:24 来源:新华社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