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元旦假期 临高红色游和乡村游受青睐

2022年01月04日 13:15   来源:中国经济网   

  元旦假期到来,海南省临高县红色游和乡村自驾游受游客青睐,主要景点景区客流量均大幅上涨。

  2022年元旦假期第一天,临高角海南解放公园依然受到众多游客的青睐,慕名前来的游客络绎不绝,客流量增加近一倍,主要以自驾游、家庭游和团队游为主。

  临高角海南解放公园是红色旅游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游客们参观解放海南渡海战役纪念馆,瞻仰热血丰碑,缅怀革命烈士,接受爱国主义和革命教育,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让自己的元旦假期更加有意义。

  随着临高实现脱贫摘帽和持续深入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农村地区基础设施得到极大改善和提升,以本地特色文化和乡村美景为支撑的一大批乡村旅游景点景区陆续得到开发,临高乡村旅游,尤其是具有渔家文化特色滨海民宿休闲游不断崛起,持续受到各地游客热捧。

  东英镇博纵村积极引导农民深入挖掘滨海旅游资源和海洋文化,深度融入临高正在倾力打造的国际慢城,秉承“绿色生态环保、人与自然交融”的发展理念,打造了一批独具滨海特色的精品民宿,带动了群众增收,助力乡村振兴。

  元旦第一天,东英镇博纵村头洋·海棠旅游景点再次游客爆满,各地游客慕名前来欣赏当地特色的珊瑚石古村落遗址、乡村滨海美景,体验当地特色渔耕文化,品尝本地美食,都觉得不虚此行。

  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临高各旅游景区景点对疫情防控措施常抓不懈,一年四季、不分假期都严格落实游客入园必须要戴口罩,量体温,出示健康码和扫行程码等疫情防控措施,人流众多将采取限流措施。(陈建峰 王逵)


(责任编辑 :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元旦假期 临高红色游和乡村游受青睐

2022-01-04 13:15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