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泉州市公安局多措并举做好安全工作

2021年10月21日 15:33   来源:中国经济网   

  今年来,泉州市公安局认真贯彻反恐工作方针,上下一心,齐抓共管,采取有效措施,扎实推进反恐工作,取得预期成效。 

  健全工作机制,压实责任链条 

  泉州市公安局进一步健全反恐怖工作领导机构,构建权责明晰的工作责任体系,按照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工作要求,进一步细化落实反恐工作举措,充分发挥职责作用,有力推进各项反恐工作,推动全市反恐怖工作能力和水平的整体提升。 

  加强宣传教育,增强安全意识 

  泉州市公安局不断加强反恐安全防范宣传教育,普及应急安全常识,不断增强广大群众和有关行业从业人员公共安全和反恐防范意识,切实提高其防范恐怖袭击和自救互救能力,积极构建全民反恐防恐工作新格局。 

  深入督导检查,提升工作水平 

  为进一步提升各单位反恐防范工作能力和水平,今年以来,泉州市公安局、丰泽公安分局对重要目标、人员密集场所等持续开展反恐防范联合督导检查,集中开展风险隐患排查化解工作,有效提升各单位的反恐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泉州市公安局 黄华旋 丁益清)


(责任编辑 :叶玮)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泉州市公安局多措并举做好安全工作

2021-10-21 15:33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