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国网将乐县供电公司:快速抢修,20分钟处理养鳗厂故障

2021年10月15日 14:57   来源:中国经济网   

  “想不到这么快就解决了问题,你们的效率真是高啊!”10月13日,福建省三明市将乐县高唐镇赖地养鳗厂老板叶先生对高唐供电所人员帮助厂里快速处理用电故障表示感谢、 

  10月14日20时07分,赖地线922#杆出现故障。供电所值班人员接到故障工单后,闻令而动,立刻奔赴现场实地查勘。 

  “我们先到用户专变看看,最近养鳗厂扩大生产,煤烧得多,我估计是粉尘太大导致避雷器故障了”。在抢修车上,所长吴有轩思考了一番后提出建议。10分钟后到达现场,果不其然,眼前线路上的避雷器正冒着火光。抢修人员迅速用绝缘棒将避雷器断开,再登上杆将杆上的污闪进行清理,更换损坏线路,20时27分,正常送电,仅用了20分钟就帮助客户恢复正常供电。 

  “师傅,您真是太厉害了,每一次故障的判断都非常精精准,简直就是‘活百度’,我要向您学习。”回程路上,所里的年轻员工傅欣裴由衷说道。 

  “这都是日常经验的积累,但最主要的还是要有责任心,这样才能让客户用上放心电、可靠电。”吴有轩回答道。(吴小云)


(责任编辑 :支艳蓉)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国网将乐县供电公司:快速抢修,20分钟处理养鳗厂故障

2021-10-15 14:57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