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东方市委副书记、市长张长丰检查指导台风过后生产恢复工作

2021年10月15日 13:07   来源:中国经济网   

  10月14日,海南省东方市委副书记、市长张长丰深入企业、乡镇检查指导台风过后生产恢复工作,要求各部门各乡镇要抓紧抓实“圆规”台风过后各项生产恢复工作,加快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

  张长丰一行检查指导台风过后生产恢复工作(东方市融媒体中心供图) 

  张长丰先后来到中海石油化学股份有限公司、新龙镇新村、感城镇陀兴水库等地,了解台风受灾和生产恢复工作,并对台风过后生产恢复工作提出要求。

  张长丰对台风过后生产恢复工作提出要求(东方市融媒体中心供图) 

  张长丰指出,灾后恢复生产工作是当务之急。各部门各乡镇要高度重视灾后生产恢复工作,全面细致核查评估灾情,及时准确上报。要结合受灾群众、受灾企业的实际需求,积极采取措施,强化服务意识,主动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难题。要加强指导,提高群众、企业防御自然灾害应对能力。 

  张长丰要求,要众志成城、迎难而上,扎实做好灾后恢复生产各项工作。要及时清除路面安全隐患,确保道路安全畅通;要加强险情排查,严防次生灾害发生;要迅速组织农技专家,深入生产一线开展技术指导,加快恢复农业生产,迅速发动群众开展生产自救,力争把台风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要加强水库、水利等基础设施巡查管理,确保安全运行,保障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 

  副市长陈求妹参加检查。(东方市融媒体中心供稿)


(责任编辑 :支艳蓉)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东方市委副书记、市长张长丰检查指导台风过后生产恢复工作

2021-10-15 13:07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