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白沙七坊镇开展“四爱”环境卫生大清理活动

2021年10月15日 13:05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为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常态化开展“爱祖国、爱海南、爱白沙、爱家庭”周五环境卫生大清理活动的决策部署,切实改善生活环境卫生质量,确保公共环境安全、卫生、整洁、美丽,10月15日上午,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七坊镇积极组织党员干部职工、青年志愿者,群众等1000余人开展环境卫生大清理活动。镇政府本周“四爱”活动,由各部门负责人带队到圣哒哒生态公园周边开展环境卫生清理活动。

  七坊镇紧紧围绕环境卫生整治重点,以“党员带头,全民参与”的原则,深入各背街小巷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大行动,在场的人员干劲十足,拿起扫帚、簸箕,分工合作、密切配合,主要辖区公路主干道碎石、积沙、落叶、排污沟及卫生死角的垃圾、积水进行全面清理,不放过任何卫生死角,并督促农户做好门前屋后的环境卫生,且要不断提高环境保护意识,自觉维护村庄的干净整洁,以实际行动共建美好整洁家园。

  通过此次开展“四爱”卫生大清扫活动,七坊镇党员干部在此次活动中热情积极,争先恐后,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发挥了“党员带头”的优良作风。七坊镇将持续推进“四爱”环境卫生大清理活动,使卫生整治工作形成常态化和长效化,确保营造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和不断提高大家的环保意识和素质,扎实推进社会文明大行动,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做贡献。(陈建峰)


(责任编辑 :支艳蓉)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白沙七坊镇开展“四爱”环境卫生大清理活动

2021-10-15 13:05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