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昆明多措并举为COP15营造良好社会环境

2021年10月14日 10:25   来源:法治日报   

  昆明多措并举为COP15营造良好社会环境

  本报讯 10月11日,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公约》缔约方大会第十五次会议(COP15)第一阶段会议在云南省昆明市开幕。昆明滇池国家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充分利用云南民族村景区夜间环境条件及多媒体科技展示方式,以“流光溢彩夜更美”夜游活动作为景区提质增效的突破口,将云南少数民族文化与生物多样性融为一体,全新打造集观赏性、娱乐性、体验性于一体的民族文化光影主题乐园,向世界呈现七彩云南的美丽形象。同时,围绕夜景、夜娱、夜购等6个维度,填补民族村夜间市场空白,让夜间的民族村更加绚丽多彩。

  连日来,安宁市太平新城管理委员会切实做好“双报到双服务双报告”工作,为COP15营造良好社会环境。一是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做好疫情防控和医疗卫生保障工作。二是强化市容环境整治,持续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管理水平。三是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开展倡导生态文明、垃圾分类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四是开展生物多样性保护、生物安全宣传活动,引导动员社会各界参与生物多样性保护,提升公众生态文明意识。

  曹霞 杨武  


(责任编辑 :叶玮)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昆明多措并举为COP15营造良好社会环境

2021-10-14 10:25 来源:法治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