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创客中国”江苏省中小企业双创大赛启动

2021年08月03日 07:19   来源:新华日报   

  新华日报讯 (记者 付奇) 记者8月2日从省工信厅获悉,第六届“创客中国”暨2021年江苏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启幕,13个设区市的区域赛和专题赛目前多已改为线上进行,一批产品、项目受到投资机构持续关注。

  “创客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是工信部、财政部重点打造的一项全国性赛事,江苏区域赛由省工信厅和省财政厅主办、太湖金谷等机构承办。今年的大赛省内共有超过450个项目报名参加,所有参赛项目经过区域赛选拔和5场专题赛筛选后在总决赛上一较高下。在线现场直播、项目实时打分、专家犀利点评……目前多地已完成区域赛赛程,吸引超过3万人在线观赛。

  本次大赛期间,太湖金谷专门为参赛企业提供针对专精特新“小巨人”培育的“苏创大讲堂”系列课程,并配套项目孵化、产融对接等延伸服务。省工信厅将联合相关部门单位,为项目提供宣传展示、路演辅导、投融资对接等服务。


(责任编辑 :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创客中国”江苏省中小企业双创大赛启动

2021-08-03 07:19 来源:新华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