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央视综艺《喜上加喜》大型户外相亲节目走进白沙

2021年05月31日 13:13   来源:中国经济网   

  5月29日上午,央视综艺频道《喜上加喜》大型户外相亲节目走进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并在县文化广场顺利完成录制,广大青年男女在家门口通过该节目搭建的“鹊桥”,实现了追求爱情、喜结姻缘的纯真心愿。县领导张志群、符秀琼、赖道传、王宪等出席录制。

  活动现场(白沙融媒体中心供图) 

  白沙位于海南岛中部偏西,以生态良好著称,素有“山的世界、水的源头、林的海洋、云的故乡”美誉。它不仅是海南生态核心功能区,也是南渡江、珠碧江、石碌河三大河流的发源地,松涛水库80%的集水面积在白沙境内。全县大小山峰有440座,拥有海南省第二高峰鹦哥岭,森林覆盖率达83.47%。近几年来,随着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深入推进,白沙大地上群众的生活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彻底摆脱了原来的贫困面貌,人民生活也愈发幸福。 

  据了解,CCTV-3《喜上加喜》是央视的一档户外综艺相亲娱乐类节目。该节目旨在走进全国城镇乡村,以青年男女恋爱作为节目的切入点,记录乡村振兴、展现地方建设成就、推介魅力城乡,通过活动组织优秀青年相亲交友,解决乡村青年的婚恋问题,展示新时代新青年的昂扬风貌。

  现场精彩的歌舞表演(白沙融媒体中心供图) 

  当天上午,活动在白沙本地特色舞蹈节目《快乐稻谷场》中拉开序幕。欢快的舞蹈表演引发在场观众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喜上加喜》栏目主持人肖东坡化身“红娘”为台上男女嘉宾和台下单身男女牵线搭桥。本期《喜上加喜》节目以2位男嘉宾对3位女嘉宾的相亲模式进行录制。他们来自各个行业,有多才多艺的县融媒体中心记者,有爱岗敬业的元门乡南训村村委妇联主任 ,有优秀年轻的县首都师范中学女教师,还有扎根农村的县细水乡扶贫干部,他们通过才艺展示、情景模拟等环节增进彼此了解、拉近距离,并结合自身的经历讲述他们的事业发展、脱贫攻坚工作中的故事,生动展现了白沙当代青年热爱生活、有责任、有担当。

  两位帅气的男嘉宾活动现场(白沙融媒体中心供图)

  三位优秀的女嘉宾(白沙融媒体中心供图) 

  活动还邀请了情感点评嘉宾,为台上男女嘉宾“把关”爱情与婚姻。黄绮珊、毕夏等明星也热情助阵,为大家带来精彩的演出。台下的观众也展开“唇枪舌战”,点评台上男女嘉宾匹配度,为自己支持的男女嘉宾“助阵呐喊”。台下抢亲团对相中的男女嘉宾“毫不客气”,纷纷踊跃参与“抢亲”,现场氛围热闹非凡,观众喜气洋洋。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志群(白沙融媒体中心供图) 

  张志群在活动现场向全国推介白沙县的黎锦、骨雕等少数民族特色的文化元素,并点赞央视《喜上加喜》大型户外相亲节目丰富了白沙的旅游元素,以爱情的名义为乡村振兴良好开局注入了鲜活的血液。她表示,白沙的旅游路子会越走越宽,发展大门会越来越大,欢迎全国观众朋友到白沙投资兴业、安居乐业。(王强)


(责任编辑 :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央视综艺《喜上加喜》大型户外相亲节目走进白沙

2021-05-31 13:13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